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這組照片是目前為止kiki所有照片中最滿意的幾張

 

趁著勞動節,我們全家開拔到白沙灣,享受難得的日光浴跟清涼的海水,誰知道.....

11.jpeg

kiki:玩水玩累了,休息一下^^
小熊:你根本沒下水好嗎....=.=

12.jpeg

kiki:沙好燙,來做個泥沙SPA好了^^
小熊:你會不會太享受了點...

13.jpeg

我挖~~

14.jpeg  

我再挖~~!

kiki:把拔,我挖三人份分你跟馬麻睡
小熊:最好是可以啦.....

kiki媽:好啊好啊^^

15.jpeg

kiki:挖勒~!挖那麼累還是不夠深...還是先挖一狗份就好...
小熊:=.="

ki媽:&@?":"(^*@

3分鐘後....

kiki:把拔你看我像不像工地長工?
小熊:你像台灣水電工啦!
kiki:....

16.jpeg

kiki:好累...躺著挖Orz
小熊:最好工人會躺著做事,你以為你出來賣的呀=.=

17.jpeg

kiki:我知道我很狼狽...別拍了...
小熊:我是狗仔,辦不到!

18.jpeg

kiki:大工告成!
小熊:我幫你蓋沙子

19.jpeg

kiki:爽~~!來海邊就要這樣玩咩!
小熊:不敢下水的你也只能這樣玩=.=

 

20.jpeg

海風徐徐吹....好舒服喔~~

我要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