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難得放晴,我跟KI媽心血來潮,帶著KIKI到八里左岸散步....

 

而KIKI是那種有外人在的時候就表現特別好的狗(我不知是否哈哈都這樣),怎麼說呢,話說我們一家三口走在左岸的風光中,走著走著來到了馬車停放處,遇到了另一隻小哈,兩隻狗玩了起來,也玩的很瘋,因為我不喜歡kiki用那種壓制性的方式跟別的狗玩,怕狗主認為kiki欺負他家的狗,所以當下我就拉了一下鍊子說:坐下,而KI老大也很配合的坐下,讓他趴下就趴下,對方就說你們怎麼教的,怎麼年紀差不多你們教的這麼好,我心想:那是你們運氣好難得看到聽話的他,另一方面又跟對方說是因為我用p字鍊在訓練,所以他比較受教.

其實真正的KI老大,帶他出去,都是他衝前面拖著我跑,哪可能聽話.....

結論:這一切都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