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這件事並非意外,而是........報應!

接下來就讓我們回碩到案發的前幾天,我跟KIKI媽在家看美食節目註1,當時節目裡介紹了間位於三芝鄉,由德國人開設專賣德國啤酒.豬腳.香腸的餐廳,因為他位於山林中,而又我最喜歡往郊外跑註2,另外還有我最愛的啤酒,所以就在21日臨時決定翹班帶著KIKI媽和KIKI一同前往享用美食,就在大快朵頤之後,一家人開心的回家,正當快接近竹圍站之前,我卻睡著了....當時還騎著車...,就這樣撞上路邊高起的紅磚道,我睡意全醒的跟KIKI媽跌在地上,而機車滑行在紅磚道上撞到捷運圍牆才停止,我跟KI媽看著KIKI飛起來又落下註3,都嚇了一跳,也顧不得自己身上否有傷,就衝到機車旁,看著KIKI無辜的表情中鼻子上還帶點血,我抱著他擔心的一邊摸著他的頭問他有沒有怎麼樣,也沒想到就算有怎樣他也不會回我=.=,KI媽才跟我說KIKI鼻子的血應該是沾到我腳的血而KIKI只是受到驚嚇,我才驚覺我的腳流了好多血,KI媽說要我先到附近醫院包紮,我確認KIKI沒事之後對他說:不用了,先送KIKI回家再說,到家後KI媽帶KIKI上樓,而我就到醫院去掛急診,醫生把傷口消毒止血後,我才發現傷口深可見骨了,就醬子.....不用翹班就在家休養近一個月了.....

註1:我跟KI媽都是美食主義者,只要知道哪有好吃好玩的,我們都不會放過....

註2:因為我家沒車,所以我都是用我的愛駒GTR125載著我的愛妾...不....愛妻跟愛犬跑遍各個景點,而我住新莊,最遠跑去九份.

註3:KIKI都是坐在前座踏板那邊然後鍊子一端鍊著他,另一端捆在機車把手,所以當時他飛起來之後又再機車的牽引下被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