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三天了...對大家來說很快,對我家而言卻很漫長,怎麼說呢.......
一切都要怪我沒做功課就貿然的帶了隻哈哈回家開始.................


三天他叫的時間比睡覺的時間還多,而且多半在半夜吠叫,吵到kiki他阿罵跟我說,把他送回去吧,不要再養了.鄰居也在喊:誰家的狗阿不會管就不要養阿,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拼命的上網查詢讓狗停止吠叫的方法,但是都只是暫時的,過不一會又開始叫了,不管是給他玩具,或是用鐵罐裝石頭嚇他,甚至噴他水都沒用,連我都快受不了了,更別說兩老.

第二天半夜同樣的事再度上演,而制止的方式我也重複試過一次,而他就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一樣,還是不停吠,直到我氣到沒辦法,把身上T恤脫下,直接丟給他.......奇蹟發生了......他竟然停止吠叫,且安靜的抱住我的T恤,這天,我家才又享受難得的一夜安寧.

第3天,我把這些事告訴萬旺的店員,他跟我說哈士奇天生好動,我如果想要有安穩的夜晚,最好的方式就是帶出門讓他消耗體力,於是接下來每晚我就把他帶去台北縣政府前廣場去跑步,果然晚上回家他就都不會叫了.

但是....請注意喔!!!我說的是"晚上"喔!!
那白天呢?.....沒錯,白天雖然我不在,但是據我老婆所說,白天他就又故態復萌了......那...脫離苦海不就只有我,家人跟鄰居還是一樣摟!!

於是我開始想起了網路上的偏方及狗有所傳授的一些禁忌之絕招,看是你痛還是我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