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3.jpg 4.jpg

大家不要懷疑...他是柯基喔

不過是哈士奇混柯基....

他所有長相和體型都是哈士奇..就只有腿腿的部份是小短腿

這隻是養在「關於狗寵物精品店」...是隻流浪狗...很可愛喔...


CASH和肥滋滋...大家看看他們的小短腿...

簡直就一模一樣阿...所以滋滋也是小短腿的成員之ㄧ....

重新自我介紹一下...

狗種:哈士奇混柯基

我很胖..所以關於狗的人都叫我肥滋滋..

體重不告訴你(只能告訴你目前減肥中...請勿餵食)

身高應該不用講啦...光看就知道我也是短腿族...

 

P.S:不過關於狗已經結束營業了,狗的下落我也不清楚了


轉載至~$%&酷妹妹(CASH麻)的秘密生活$%&~家有瘋狂的柯基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