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前一種方法的我,最近又再網路上看到一種東西,名叫"電吠項圈"


 

電吠項圈是利用靜電的方式,只要狗狗聲帶震動超過10秒,他會先嗶聲警告狗狗,之後狗狗繼續叫才會發出微弱的靜電,達到嚇阻狗狗的目的, 看到介紹之後,我毫不考慮就先下標然後第一時間衝到松山直接到那間寵物店把它買回家給KIKI配戴上,然後人離開他也一如往常開始吠叫,我就躲在旁邊偷看,10秒鐘過後真的嗶了一聲,之後聽到了KIKI殺豬似的一聲慘叫後,三千多元的電吠項圈也在於我的於心不忍之下只用了一次,就此打入冷宮. 其實在寫這篇日記KIKI已經5個多月大了,現在的他也不會亂吠了,或許因為他習慣我家的作息,也或許他....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