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下雨,因為怕KIKI弄髒也怕他淋雨生病,所以很少帶他上運動公園走走只能在家玩玩拔河.


<也因為如此這傢伙的精力也特別旺盛,見不到人就叫,先前使用過的撇步也都沒效了,我開始慌了,變的不開如何是好,但唯一不變的是養他的決心,但是問題總是要找方法解決,網路也看了,老手傳授我的一些方法也都無效,直到有天我帶KIKI去縣民廣場遇到一位也養哈哈的朋友,他的哈哈好乖,又穩又不叫,我問他如何訓練的,他說....割聲帶....我聽到時很震驚,問:不會痛嗎?他說:不太痛,因為他家哈哈沒啥感覺,而且割完他們只會覺得怎麼沒聲音了,之後就習慣了,而他也是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的. 回家後,我也開始上網查詢相關的資料,但都是一些衛道人士在譴責這種方法的文章,所以之後的幾天,我跑遍台北縣各大小動物醫院,看有醫生在做這種手術嗎?但....只要一提起,不是說沒有就是用異樣眼光看著我,讓我有總莫名的罪惡感,想說再查查看有別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