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HUSKY的我來說,飼養似乎是一定會的,只是在於時間的早晚罷了,這點從我房間一堆哈哈娃娃就知道了,但是就在今天由於我的一時衝動,我家從此多了個小成員,不是娃娃...而是有生命的哈哈!!

第一次看到他時,心想....真是個怪咖,怎麼會有陰陽眼的狗呀,但是就再考慮是否要他時,他的強勢,不認輸的個性吸引住我...(其實這胎只剩下他,我不需考慮哪隻,只須選擇要或不要,另外...當時一個多月的他正在跟一隻大他2倍的黃金打架且旗鼓相當)這不正是我喜歡的哈士奇嗎!當初喜歡哈哈的原因就是因為長相性格,又有狼孤傲的個性...好吧!就是他了,就這樣他就跟著我回家了.........但........這也是痛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k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